*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空白的十天。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空白的十天。

我竟然抛弃我的部落格十天了。可怜哦。。
这十天真的是忙坏了。。忙到人都生病了。。更可怜。
好多功课要赶,赶在到期前交上去。。哇~神经。两个科目要在上个星期五交的。这个学期有七个科目,五个科目的功课要在考试前两个礼拜交。haiz..很多学生的风格,能拖就拖。其实我还好啦。因为有其中三个是不懂做的。就你等我我等他,等来等去就到最后一个礼拜了。大家才来忙忙忙,赶赶赶。
我病了,又是一次大病。一年大概病个两三次吧。这次比较严重,又要赶功课,又要大考了。真可怜。今天我才刚考完两科。下礼拜继续考,而我还在生着病。伤风咳嗽,真受不了。。
病快快好啊。。我要考试,这个学期要靠好好的啊。。。。。拜托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