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我家的新成员

Friday, June 20, 2008

我家的新成员

oh.太懒惰了,所以很久都没写blog..
12/6
我家多了个新成员-Lulu
一支刚出世不久的小狗狗,很可爱一下。品种是拉布拉多(人家说的)。不过不大确定啦。不是很纯正的就是了。


Lulu~你在看什么啊?

Lulu:"不要偷看我吃东西啦。"

Lulu:"我要睡了,不要吵我。zzzzZZZ"

它真的真的很可爱。有一次它去偷吃我们家中的小辣椒,被辣椒辣到,一直在那里摇头,很好笑,可是我们又帮不了它,给它喝水又不要。过几天,它又不怕,又去咬。真受不了它。

它真的是我们家的活宝开心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