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想念,你们

Wednesday, May 23, 2012

想念,你们

为什么是你们,不再是你, 多了个人 这人很重要 第一个你 你走出了我的生命 却留下这么深的痕迹 我不想让你离开 自私的把你留下来 希望你回来 第二个你 你一直都在 却把你放在朋友的位子上 我不想让你离开 自私的把你留下来 对不起,第二个你 太过珍惜 所以不想失去 失去了我最深爱的他 已让我支离破碎 不想再失去 对不起 你错了 我不是爱上爱的感觉 而是真的爱上了他 一个不能忘的他 想念 你 你 真的 那么难忘的你 第二个你 你还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