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人生似一场戏

Sunday, May 4, 2014

人生似一场戏


你有没有那种
看到别人很难过
很感同身受

当你最在意的人要离开了
你会很难受 很难过
心很痛
好像身体的一部分就要离开了的痛

他眼里表现出来的
让我深深感受
很难过 很难呼吸的痛
这或许就是演员所想得到的最高的赞美
你演出了每个人都有可能过的经历

时间很快
五年了
走在同样的路上
无数次
同样的电影院
不同样的人
你不在

从爱慕
到在一起
到分开
以为时间可以洗去一切
可是所发生的事
就像电影一样
不断的重播

可能时间已经冲淡一切
没有难过
没有泪水
剩下的只有回忆
不断的重播

有人说
人老了
越来越记不得最近发生的事
对以前的事却能一一细数

有一句话
一直出现
让我不能一直活在记忆里
你快结婚了

梦醒来后
我想向前走
可是可能受伤太过
所以会怕
可是我只能靠自己
向前走

或许太早认定未来
所以难忘
或许有一天
我可以送上我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