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一个结束,另一个新的开始

Monday, February 11, 2008

一个结束,另一个新的开始

我的新年假期结束了,今天就回来(新山)了。哎哟,可怜了,又要读书了。
这次很乖,没有随便落一滴泪,很早就有心理准备,短短的十天,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时侯。好好的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做到了,所以要知足,才会常乐。
拥有这样充实的假期,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不再要求什么了。这样就够了,简简单单。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谢谢你的陪伴,好多好多的谢谢。你一定会说不用谢的,不过我就是想说。希望所有的事像现在这样好好的。慢慢的慢慢的好。这样所有的一切就会和我在一起,不会离开我。
不再追逐的日子,感觉有点怪怪的。难道我只适合忙碌的生活?真好笑哦。。我要开始慢慢适应新的方式,毕竟过了那么久。让我们一起努力,经营新的生活,新的相处模式。虽然我想保持原有的,不过东西总会变的。希望不会变的东西,永远不变。永远都那么的好。。新的开始,会是好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