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懒惰的我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懒惰的我

哇,我好懒惰哦,居然这么久没在我的部落个灌水,haiz..
这几天回家,好好的休息一下,感觉这里的生活太忙碌,有时也需要停一停脚步。
回家也没什么事做,看戏 吃饭 睡觉,和几个朋友喝茶聚一聚,多“写意”的生活啊。。哈哈哈 回到这里,又是 上课 读书 考试,没完没了似的。
少了你和他们,也就不常出门了,一直躲在家里,有点不像我哦。。还被妈妈炸,受不了。。-.-
最近好像没什么大事发生,不懂要写些什么,可以说是有点无聊啦。。
有点想开始计划一下我的假期,让它既充实有多姿多彩。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