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大学生活糟透了-_-lll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大学生活糟透了-_-lll

最近发现自己的大学生活越来越糟糕。
3个F
no Family,no Friend,no Fun
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乐趣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身边的人都变了,真讨厌。。
还是我就这么讨人厌?没人要理我?
我的朋友们,如果我有什么讨人厌的地方,请告诉我。
真的越来越讨厌这里。
这里需要压力才能生存下去,没有压力,就等着被别人比下去。
我给自己压力,因为我不想输给曾经输给我的人,这种感觉真得狠讨厌,因为我已经输了一次,我不会再让它发生第二次。
加油了!!证明给自己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