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

昨天遇到了一些小问题,这世界什么都是law law law..
这世界只要有白纸黑字才能为所欲为,才能大声说话??
为什么要怕呢?难道我们没有言论自由?我们没有做坏事啊。。我们有权力使用所有公共的设施不是吗?所以又有什么权力赶我们走呢?
无奈,问号。。。
独立
这两个字的真正意识到底是什么?
是我不明白他们要表达的,还是他们不明白我的问题?
我想的不是要完全独立的问题,而是为什么从来就没有人像要让它自己长大,成长。
而不是什么有管制着,担心它会脱离原来的轨道。永远把它保护在羽毛底下,那要它以后如何去面对复杂的未来,困难的问题,如果有一天羽毛消失了?
不能让它慢慢的独立?就像照顾一个小孩一样。。总有一天他也是要自己面对他的未来,父母永远都不可能在他的身边的嘛。。小的时候父母会为他挡风挡雨,长大了呢?难道还要年老的父母在为他奔波劳累吗?
我只是觉得只要有好好的照顾,细心的关怀,从旁协助他们,给于的是意见,而不是决定。对的方法,就能产生对的东西。而不是处处的限制,担心着,担心那的。。
但问题总可以解决的,我要解决我面对的问题,我一定要。。

执著
为什么要执著?
执著的结果永远都是好的吗?
我觉得不是,总觉得执著只会苦了自己。
可以放下的就放下,可以忘记的就忘记,但很多人都做不到,有时连我自己都做不到。
尝试去做到,就会很快乐了。。
我要快乐,所以我一定要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