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Camping-露营

Sunday, March 16, 2008

Camping-露营

去了两天的露营刚回来。学校的课外活动,去了就能拿A了。。
还真的是攀山越岭,上山下水。。有很多虫鸣鸟叫,编制出一首首的交响曲。(不过有点吵啦,因为很大声,还配合着水声。)
不懂要说什么废话,直接看照片吧。。

Hutan Lipur Sungai Bantang Bekok,negeri Johor..
我露营的地方。在Segamat那里。从没去过。

第一个感觉-古木参天。。好多树好高哦。。


yor~,有人之前在这里露营过哦。。(还好不是荒山野岭。-.-")


发现到一个很稀奇的东西,像一条很粗的麻绳的树根。

我们露营的地方在瀑布的旁边。冰冰的水川流不息。几爽一下。


可怜的我们要睡在这些树根上,腰酸背痛啦。。:(
森林里的“居民”。打扰咯,各位。。(^-^)

ok,这就是我起营的area.受不了啦。怎样睡??

还好现在的帐篷都不难起。可怜的我们。。"登登登登"最右边的就是我的帐篷啦。

大家都在忙着起帐篷。


ok,我真的太无聊没事做了。我们真的没什么事做,活动就只有jungle walk.之前和之后的时间都很空。


我们的行李。
其他section的人。我们总共过八个section的人一起去,trekking的四个,还有我们orienteering的四个。差不多有一百多人吧。

很古董的水壶。我们用来煮水的。看起来真的很肮脏,真的很不想喝的,只是真的没办法,不可能要渴死在那里嘛。

那白白的东西是用来起火的。我也不大懂是什么。

Camp用的"饭盒",用来煮饭的。还不难吃啦这东西煮出来的饭。第一次看到哦!!

我们去捡的干材,要用来起火的。这次还真的是真正的第一次露营,没有煤气煮的东西,用石头搭建一个"炉"来起火。wah~

我泡得teh o..还不错喝的。。(^__^)

e??我在干吗?在划船吗?
不是啦,只是saja拿根木材来玩。嘻嘻

贪玩的我们,还没去走山前就先去玩水了,其实那是我们有“任务”在身的。要捡木材,没想到捡到河里去了。:p
不过很多人也到水里去玩了,我们不是第一个。而且我们已经有捡不少了啦。
possing possing...
很急的流水。。唰唰唰的。。
我们的山路途总共有。。。自己算啦。从右边走,算是绕山一圈从左边回来。
在路途上发现了一个很粗的枯树。我朋友说要像卡通片酱从这头近,另一头钻出来。当然只是开玩笑的啦。
这是树身。
我们要翻过很多像这样的树,这还算小了。还有更大的勒。
渐近尾声时,还有一个很高的梯级。哇~真的是流汗啊。。妈啊~!很累的勒。。
看到有水就是要倒回营区了。高兴。。

har...还有一条小溪。。滑滑。。怕怕。。总共走了一小时多的山路。累。 晚餐-烤鸡肉配炒饭。。

吃完晚餐我就睡了。真的不能顶了。也蛮迟了。九点多才吃到晚餐。。饿死咯,还好我们有自备面包。
整晚都睡不好。应该说不能睡,那个“地板”。。大家都累坏了。隔天早上没事做时。。

回家咯,回家咯。

这露营其实还不错啦。只要睡的地方好一点,吃的东西好一点,活动好玩一点,厕所好一点,我就满意了。

很新鲜的事,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在河水边刷牙,第一次睡在这么真实的森林里。还有很多很多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