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Tebrau City-JB

Friday, March 14, 2008

Tebrau City-JB

今天没课,七早八早就和朋友plan好,要去唱k,本来是打算到City Square,后来因为我们蛮多人都没去过Tebrau City,所以就改去那里。去那里还蛮远的,换一趟巴士总共接近一个小时才能到。(累。。)
今天是星期五,可是那里还有很多小弟弟小妹妹的。我们才想到现在是学校假期。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我们要等到两点半才能进去唱。。那之前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的。。
Tebrau City 的Jusco好像是全东南亚,还是全亚洲最大的。。(不大清楚,总之就是很大就对了。)所以很出名一下。








到处走走胡乱拍照了一番。相片不是很美因为是用手机拍的。


到了一间很特别的店,墙壁上挂满了钟。(很美哦,只是相机太烂了,拍不清楚。)
这件店买了很多奇奇怪怪很新奇的东西,很可爱。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沙发,不过店员不让我拍。。(难不成怕我网上拍卖?你们也是要卖的嘛。真小气)。:(
这家店应该是以卖时钟为主,另一面墙也挂满的钟,(我还以为是画呢。)原来是画和钟合并了。不过很贵一下,一幅好像要百多块ne..


这是偷拍的。(技术有点烂,,不要见笑哦。)


还发现了一个很特别VS很可爱的包包架。


Tebrau の Redbox.


里面的走廊。

因为我和我的朋友男女分开拿了两间厢房,女生只有三个人,所以很不幸的我们拿到了比较小的厢房。

我也不知我们唱了几首歌,只知道我们已经唱到声音都沙哑了。。

过后我们决定看了部电影才回去。可是电影蛮迟才开始,所以我们就去吃我们的茶点加晚餐。

这是我点的french toast。我的最爱。。(\^o^/)

和朋友share的小型Pizza..忘了叫什么名,不过很好吃哦。。

(学我朋友在blog写自己吃的东西,不知道会不会被他骂。讲我copy他喔。不理他先啦。哈哈)

我们看了新上映的《老师嫁老大》,很好笑啊。。大家都应该去看看。。

Tebrau City 的外观。(haiz..还是拍不大清楚。)

sayounara, Tebrau,我们后会有期啦。。

2 comments:

Wen Jing ^^ said...

Your fren is me a? kekee..

But actually many blog also post about eat and play, so dont worry..
no one wil say u copy..=)

Wan test liao ler..
Got alot of assg somemore..sad..
hmm...take care

ni said...

yaloh..u lah..if not u r my wat??stranger meh???wahaha..juz kidding only..so my blog wont get bore v those funny worry..i nice rite..haha
jia you jia you..every1 need to jia you oso..ganbatte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