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wah~

Monday, March 31, 2008

wah~

wah!!!最近又忙过头了。。酱久没来看我的宝贝部落格。。
这几天跑去做partime,没钱啊。。穷啊~~
我做相机的fair,前三天去了笨珍。卖canon的相机。。有点累。。太久没做工了。很不习惯第一天。
第一天收工后就去吃东西。在一个他们叫巴杀的地方。有几档买吃的档。因为很晚了,有点没胃口。不过最后还是叫了盘云吞面。

笨珍的云吞面。

因为我没去过笨珍,所不知道它那里的面原来和麻坡的不一样。我叫不辣的,可是老板娘拿来是红红的一盘面。我以为老板听错就想算了。那里知原来他是放了辣椒酱。哇,味道和我之前吃过的都不一样,都是辣椒酱的味道。我吃不惯,所以还剩下一大盘。(-.-lll)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把那个食物吃下去啊。。

各位朋友,下次去笨珍要叫云吞面要小心,吃不惯的话就。。。。

(^o^)

4 comments:

Wen Jing ^^ said...

What camera you bought? What's the spec?

Faster take the pictures and show out in blog liao lo~~~~~~

ni said...

wah..paiseh.write wrong liao..is selling the camera..where got money to buy camera..so need to go work mah..i tel u i wanna buy the Sony de loh...holiday wan to go work liao....hehe

Wen Jing ^^ said...

zzz dont drag wc go far la..
so long time onli i can meet him once then you drag him go so far work!!

zzzzzzzzzzzzz
angry de lo..

ni said...

wah...u oso work mah..ok lah..i will gv u chance to meet him d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