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如果

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如果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发生,那我的世界会是怎样的呢?
如果我周围的人都没有出现过,那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如果发生过的事都没有发生,那我的命运是否就会改变呢?
如果所有我想的东西是对的,那谁来告诉我有什么是错的呢?
如果我想的东西会发生,那谁来帮我阻止它发生呢?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
这么多的如果,我却没有答案。我要从哪里拿到答案?谁来告诉我答案?

每次有事,我就会想如果它没发生就好了,可是我能阻止这个如果吗?我不能,因为它已经发生了,我什么都不能做。有时候有些人会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可是,我好像都不能控制自己的命运。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很平凡,但是总是得不到它。难道我的命运就要比别人不平凡吗?我要简单一点的东西都不能吗?那我到底要怎样??
有些人会说,想要的东西就要自己去追求,去争取,可是,如果那样东西注定不属于我的呢?我一定会争取到吗?我一定会得到吗?得到了后我会开心吗?我会幸福吗?又是一大堆没有答案的问题。

每次心情不好,就会有一大堆‘成年’的问题跑出来,平时开心的自己就会忘记这些问题,今天不开心,问题就来找我了。“不想见你们啦,不要来找我好吗?”

我不要难过。。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