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傻瓜

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傻瓜

我是傻瓜,很傻很傻,自以为事的傻瓜。
如果喜欢一个人会变傻,那我会选择不要去喜欢他。
可是,
我可以选择吗?
感情的事可以说不要就不要吗?
可以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吗?
可以说停止就停止吗?
如果可以的话,那谁来教教我,不要再做傻事了?该醒醒了?
我是傻瓜,很傻很傻,每个人都说的傻。
我可以改变吗?
可以不要那么傻吗?
可以醒过来吗?
可以不要脑袋空空,不懂要做什么,好像一副躯壳。
我真的不会想多多了。因为不懂要想什么?同样的话一直飘过脑海,重复播放,一直重复,一直重复。。谁来帮我把这得播放机关掉?让它停止?要怎么做?
好想大哭一场了,但是眼泪不懂跑到哪里去了。。找不到。。
哭过后,可以雨过天晴吗?
好喜欢雨后的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