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29.12.2007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29.12.2007

最后一天的假期,明天又要回去新山了,真不舍得。人家说舍得舍得,由舍才有得,那我那么不舍得,不是什么也没得到?刚刚回到家,眼泪就真的控制不住了,还真没用哦。。有时候觉得,感情越好,真的什么也放不下,舍不得。。可是该怎么做?为了不想太舍不得,所以明天也不想见面,因为我回去了,会一直想,一直想的,真得很没用的我。
虽然什么也没有,不过或许这样才是最好的,或许。。真的不敢奢望什么,珍惜现在,把握现在拥有的,就足够了,真的。
这个假期真的很够充实了,很快乐,很开心,想要的,想做的,都有了,完成了。希望以后的假期都是那么得开心,那么的快乐,我能给的,和我得到的,都够了,学会知足,才会常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