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小彗星’撞地球

Sunday, December 9, 2007

‘小彗星’撞地球

小小的彗星撞地球了,撞进我的嘴巴里,留下了个大洞啊!!那天把后面的一颗牙齿拔掉后,嘴巴就有了个洞,怪怪的,好像少了什么似的。。而且嘴巴还是很痛,不能张得太开,不能哈哈大笑了。。所以只能嘻嘻酱笑。。嘻嘻嘻。。
在想啊,拔牙如果叫很小很小的手术,有一个酱的伤口了还痛那么多天的话,那那些动大手术的人不是会痛死。。哇,那我要身体健康不要生病了,最怕痛了我。
还有另一个‘彗星’落在吉隆坡,大马之眼!!!好想去哦,听说今年的最后一天就关闭不再动了。还没去坐过呢,不能关,不能关啦。。我的心愿就是在它关闭之前一定要去坐一次。。嘻嘻(^.^)
还记得小时候,因为在家了是排行老大,所以什么都要让妹妹。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们去fun fair,妹妹都有得玩,我只能在旁边看,因为爸妈说我长大了,要让给妹妹们玩,听了好伤心可是又不能说什么,只能在旁边看。后来爸妈有让我坐摩天轮,可是我赌气不坐。那就是小时候的我。因为那样,所以现在我特别喜欢去游乐场,可能是小时候没有玩够吧,虽然有时去那里只是看看,但也是好开心的。记得好像是今年的生日,有个暂时的小型fun fair,和朋友出去庆祝的时候偶然发现的,所以就下车看看了。有个小型的摩天轮,用人力控制速度的,和几个好玩的朋友就坐上去玩玩,哪里知道还蛮恐怖的,转得太快了,我们几个人在上面喊到喉咙都要沙哑了。。哈哈,好不容易不知道转了几圈终于停了,下来时脚都软了。真的不敢再坐这种cheap的摩天轮了,哈哈。几个没坐的朋友还在下面笑我们,真是过分哦。(-*-)不过那天真开心。
所以好想快快去吉隆坡玩哦。。



大马之眼


很漂亮吧。

2 comments:

Yong Shyang said...

哇,你拔智慧牙啊?哈哈,拔了智慧牙会变笨哦,嘻嘻开玩笑的。我来英国的头几天突然长了智慧牙,好痛苦啊吃东西的时候。不吃又会感到天气很冷,所以只好忍着牙痛进食,时不时还会“喝”到自己的牙齿流出的血。。哈哈。你听谁说“大马眼”要关闭的啊?为什么勒?很可惜啊。。那你得赶快去坐坐看咯,要不然你就要到新加坡去坐了。我个人感觉大马的摩天轮会比较好吧,因为新加坡的被一大堆高建筑物遮盖了视野,看不远的。“大马眼”还好,旁边还有湖。在湖边的小道上拍几张不同角度的照片很不错哦。

Wen Jing ^^ said...

拔掉智慧牙不要紧,最重要是拔掉你前面的两个大虎牙。。哇哈哈。。臭勇祥搞失踪@@
几suprise在这里看到你。。
厚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