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开始vs结束

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开始vs结束

我应该选择开始?还是选择结束
我以为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站在开始结束之间,就是错吗?
没有想过要开始,更不想要结束
那我应该怎么做,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我该怎样做?该怎样做?
谁来告诉我答案?
我不是痛苦,而是难过,就好像已经知道结果会是如何一样。。
不希望结果是我想的那样坏,那不是我要的结果。可是,如果我不做最坏的打算,那最后,最难过的会是我自己吧。
我应该做个坏人吗?难道之前所有的好都是错的?我应该在自私一点?
好乱。。一点头绪也没有。。
好烦。。一点办法也没有。。
本来选择等待,以为答案总有一天会出现。。
可是这么做好像错了,好像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可是有必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吗?有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吗?
但如果那些眼光,那些看法是为了我好呢?
我该如何选择?

1 comment:

ahming12345 said...

oni stupid de ppl will go think those stupid de thing... think so much got use meh?? after think so much u can control or change de situation meh?? u write all this thing oni will give the one u like more stress, at first maybe he like u de, as time pass, he will suffer a lot of stress then hate u lo.. last word.. sun qi zi ran la... if he like u he will proposed to u de.. all the thing u do now is juz LEB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