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欢笑VS泪水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欢笑VS泪水

2007年的最后一天。。今年好像过得很快,很快的大学的第一学期已经过了,今天开始了大学第二个学期。教授很吵,有讲不完的话,今天很早起,因为要报读外语,所以要早早去抢位子,哪里知道去错地方,白等一场。不过还好“应该”有拿到呱,因为有点不大确定的感觉,应该有吧。我拿的是日语,所以很强手,要早早去报名的。
今天去送朋友的飞机,犹豫了很久才决定要去的,因为害怕不听话的眼泪又掉下来。。还好我是好强的,没有在他们面前落泪。。可是回来后,忍了很久的眼泪还是掉了下来。。还掉不停,没办法控制,真不像我。。今年有很多的欢笑。。这个假期最快乐,可能是跟你一起过的关系吧。每天都是开心的。可能有时想太多了,就会让自己不开心,不过慢慢学会珍惜现在,就会有出乎意料的收获。。
那天在报纸上看到的一篇文章,题目是“没有比现在跟美好的时刻”。真得很喜欢这句话,里面说“人生就是这样,是多彩的,而且是持续发展的。生命如一条河,迂回向前流去,河道或宽或窄,但最终都流到大洋。人生并没有'一定',但有一个方向:即是人始终要以一中光明、乐观、积极的态度去看待当下的遭遇。”
可是有时太开心了,当这种日子要结束时,那种不舍,真的很难形容。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千千万万个舍不得。当初都没那么舍不得,为什么现在又放不下呢?真讨厌自己。。不过明天就会开开心心的面对了,我会这样告诉自己,也答应过你。。一起加油,一起努力,等待下个重逢的日子。
你说今天是最后一天,要许下对明年的愿望,我希望我能得到所有我想要得。其实还有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得。有一点点贪心了我,你一定会那么说的。
希望明年的日子也过的一样快。。

1 comment:

Wen Jing ^^ said...

If time can control, i wish it past with superb high speed..

And decrease the speed when they come back..

Stop at the moment when we having the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