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忙碌

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忙碌

又要开始忙碌的生活,还是不能习惯。不习惯忙忙碌碌的生活,又要重新开始适应。刚刚过的假期,现在想想,太过短暂。人是贪心的吧,拥有了后,还会要更多。
现在每天又要开始上课,还要开会,觉得有时自己好像在浪费时间,因为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完成,我却在虚度光阴,有时真的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做起。
朋友那天很好笑哦,叫我说每天都写部落格,题目如:“没有你的第一天”,而且他已经那么做了。有时觉得很感动,感动他对她的那份情,我应该做不到吧,不想一直把想念挂在嘴边,那会有让人心痛的感觉,把喜欢的人放在心上,什么话都不用说了,千言万语也不过如此。。就算什么都没有,什么也不是,喜欢这种感觉,现在的感觉,最重要。人不能要求得太多,有时候意料不到的事发生,那种惊喜,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我要慢慢习惯现在这样的生活,这样不会太不开心、太过伤心。你说想哭就哭,可是我不是哭包,不想做哭包,泪流过了,就要好好过日子。不想要你的一种心-->担心。你也不会想要我的那种心-->忧心,所以我们都要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