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问题

Friday, January 25, 2008

问题

最近又忙新春,又忙功课,很久没写部落格了。伤脑筋。(-__-)
终于新春文娱夜要到了,忙忙碌碌的一个月要结束了。很多的问题却在这时候出现。可能问题早就存在,只是我没去发现,没去解决。慢慢的发现自己其实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身为一个组长,却没有一个当领袖的样子,所以就没办法完成重任。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尽快补足它呢?
经验往往还是很重要的。不要以为自己做过一些小小的事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其实后来我才发现,自己站的世界有多小,看的东西有多么的少。曾经真的很沮丧,一直在责怪自己做不好,总发现越来越大,胆越来越小,越来越对自己没信心。人越来越自卑,不管对什么事都好。
或许我还没学会去争取;
或许我害怕去得面对;
或许总觉得不属于自己;
或许我害怕去拥有;
或许还有很多的或许。。
我想去学习现在我所做不好的事,然后应用它。每次我都以为只要仔细看看四周,慢慢的从环境中学习,人就会学到很多东西。其实最重要的是,我要如何去应用我说看到,所学到的东西。那才是最重要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物等着我去发掘,等着我去学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