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在乎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在乎

现在自己在想,我是不是太在乎什么了,才会那么失落。原以为那天过后,喜欢的心情能少一点,那会开心、快乐很多,真的有那么觉得。因为就不会在乎那么多,在意那么多。没有那么多。
很多事本来不想说,不想回答那时的任何一个问题,却又想,如果不说,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吧。可是有时会想,说了,就会好吗?我真的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你不能告诉我吗?为什么呢?我不懂。
最不喜欢听到“我不了解”,什么都不说,会了解吗?
我不知道,我不懂,我不要这种心情。我要什么?我也不懂。矛盾的矛盾的矛盾。有些东西好像全部都缠在一起,又好像不在那里。到底是什么,要怎样?
我不要问题,现在根本不能有任何问题不是吗?什么都没有,何来问题?
好奇怪。。
发现很多朋友写部落格大多数都在写emo talk。那我现在写的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