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自己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自己

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是谁,我是谁,谁是我?很乱,有时我是那样的,有时我是这样的。面对不一样的人时,就会出现不一样的我。我曾经也问过朋友,他也说过在父母面前他是这样,在朋友面前他是另一个样。可是,我还是一直都不知道哪个才是真正的自己。后来长大了,慢慢,慢慢思想越来越成熟了,就会开始发现到自己是怎样怎样的。。有时的我会自信过了头,觉得自己一定会做得很好,自己一定会完成我想要完成的,得到想要的。就像几年前考车的驾照时一样,第一次就以为自己会一次就通过,哪里知道。。后来总共考了三次(-_-lll),因为我妈说我是太有自信了,所以就让自己稍微没有自信一点。而且也怕再考不过,又要多还钱,几贵一下呢。。
现在在大学里,有时候想多参加一些活动,认识多一些朋友,学多一些东西,因为别人都说要享受大学的生活。可是总觉得有时候,因为自己经验没有比别人的多,所以总不能和其他人站在同一个台上讲话一样,自己很卑微。别人会看不起你做事,别人会觉得你做不好一件事,就是不相信你。他们总会觉得自己都已经有很多经验了,所以不用你来教她怎么做。好奇怪,我现在想回去,我好像也有对别人这样过。而且我是没什么经验的。为什么总会在别人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犯的错误,却没有在那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做错了事?
有时可能我太毛躁了,太冲动,所以冲太前头后,会跌得一身伤,没有人说跌倒了不好,因为你跌倒了才学会站起来,那种才叫做勇敢。我现在又多学会了一样东西。我应该在多多磨练一下我的情绪。控制情绪这堂课我还没休完,没办法毕业。
或许我不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可是我想学习,想要的不是领导大家,而是和大家一起共进退。一起同甘共苦,就所谓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过在这复杂的世界里,什么人都有,所以要找到能和你一起共度患难的人真的是很少很少。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时,真的要学会珍惜。有些时候,我真得不会把肉麻的话挂在嘴边,不过我爱我的家人,也爱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