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心情-起起落落

Sunday, January 6, 2008

心情-起起落落

忙碌的一个礼拜过了,真的很忙。。好不容易礼拜天,放自己一天假。不过还是有点事要做完它。然后呢,天气凉爽的一天,就自己跑去跑跑步,做一下运动,减减肥。要过年了嘛,要先减,然后过年才能吃多一点嘛。。哈哈哈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起起落落啊。。本来还好好的,听到某个等了很久的答案时,那种心情,就好像是从山上跌到谷底一样。心一直在下沉下沉。。。
不过我很勇敢啊,我勇敢地面对它,接受这一切。没什么不好的,有了答案,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才知道自己面对着什么。。不过,能不能让自己先大哭一场?好像这样做哦。。不过,我太爱面子了,连眼泪都不愿掉下来。。
我告诉过自己啊,不管什么样的答案都要接受啊。。所以我要勇敢,一定要勇敢。。
但。。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呢?谁来告诉我?
不想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