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快乐的聚会

Saturday, January 12, 2008

快乐的聚会

昨天(11/1)刚从新山回来,因为有些事需要处理,所以要回家一趟。一群姐妹便约了一起喝茶,本来是很累的了,不过因为是好姐妹,而且很久才能聚一次,所以当然要硬撑不能睡先啦。去了我们的“老地方”,轩乐阁,我们经常都在那里聚的。乱聊了一阵,就拿积木来玩,还蛮好玩的。不过玩了两场,都是我输,有够衰的啦。:(


yeah~(左到右-燕,慧,我,瑜)



已经很危险了哦!

“悲剧”前的欢笑。-.-lll

胜利的欢笑。他们很幸灾乐祸的要我拍这张照片,因为我输,她们三个赢了。

哦,可怜的我,和一堆没人理的积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