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追逐

Friday, January 4, 2008

追逐

朋友说,写部落个就要写当时在写的心情,在写的时候想说的东西,我赞成。可是有时候有感而发想把一些心情写下来时,电脑又不在身边。现在想说的是追逐。每天每天,每个人都在追逐自己的未来,自己的生活,自己的一切一切。。我也一样。最近因为之前放假,有空时会去公园跑跑步,所以又能跑蛮长的一段时间。因为在之前都没什么运动所以之前就有点跑不动,跑两三步又会喘,而且脚又有伤。在中学的时候我也是有参加赛跑的,不要小看我哦。。后来专注学业所以就。。。
现在觉得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每天都在追逐着某些东西。是什么呢?我也不大清楚。
有时候觉得,追逐一个人,真的很累,为什么我要这样做呢?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做的到底对不对?我应该这样做吗?我想要的是这些吗?我真的不知道。。太多太多的事。。我一定要好好的想,好好的想清楚。。
我好累了,有时想停一停脚步,想找人说说话,都好像是一件很难的事一样。或许有时候,一个人才是真正的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