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我的学校-UTM

Thursday, January 3, 2008

我的学校-UTM

上大学那么久了,还没介绍过我的学校,昨天心血来潮,就和几个朋友爬上我们学校最高的地方-Balai cerapan.我不知道那里海拔多少公尺啦,不过在上面可以看到我们整个学校哦。。很多学生会在早晨或者是傍晚时到那里做晨运。






这是在上面看到的风景,中间的图案senior说是根据校徽设计的。
我们的校徽,有点丑啦。



走路大概半个小时会到。我们到了后,就爬上那里的一个建筑物,不知道要叫什么名,不过以前是用来让像我这种修读土地测量的学生观星用的地方(我们也是爬上去后才知道的。)亏我们还读了一个学期,惭愧惭愧。不过现在都没用了,是个废弃的地方。让学生看看学校的风景吧。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还要测量星星,测量太阳的,有点累咯。。-.-lll


到了山上要先拍照留念,say 'cheese'!


yeah~在观星台上。



wah~


观星台


我的学校是有点大啦,所以不知道要从哪里开始介绍起。上学期参加了个一日游,稍微看了看我们学校几个地方,真的有够大的,有很多地方如果我没参加那个一日游,我可能还不知道学校原来还有很多让人吃惊的东西。


我们学校里面有两架飞机哦,这台听说好像是皇家军队很久很久以前送的。不能用了啦,只是引擎被拆来研究罢了。




还有这一架。,很老了。


我们学校也有大船,不过因为我们去的那天没上课,所以没机会看到。不过拍了门口。






还有一艘小船,这能用的哦。。


我们学校还有个马场,养了几只马,不过其实没什么特别,因为听说不只我们一所大学有养马。上个学期刚开学的时候老师还骗我们说只有我们学校有马,然后我就很骄傲的跟朋友炫耀,哪里知道我朋友的学校也有,真丢脸。老师也会讲骗话的。。不能相信。。哈哈哈


然后我们学校也有个湖,就在我们的大门口旁边。不过蛮肮脏的,里面好像有鱼(真厉害,这么脏都能活)。如果不要在意那水的话,那里的风景其实还蛮美的。










忽然间想到-‘小桥流水人家’这句话。哈哈


真的不懂还要介绍什么。来说说我的宿舍吧,我的宿舍是Kolej11,如果你来我学校,住在Kolej 9或10,Kolej 12,13,以为可以常来找我对不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那些Kolej都离我很远很远,完全都没有联接。很好笑对不对,我的Kolej就跟其他名字的Kolej在一起。。不过我还蛮幸运的,我的Kolej很新,才三年多罢了,所以我房间的东西还蛮新的。




总共有五楼,我住最高楼。很爽的。天气凉时就有很凉的风。




有电梯,不用爬楼梯,真好。




我的房间,还有我的室友。


我的房间的床之前不是这样的,因为我们两个的东西都很容易落在地上,我们都习惯睡双人床,所以就换成这样。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