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KL之旅

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KL之旅

去了KL四天,刚刚才回到家。好累啊。。不过真好玩。这次和朋友一起去玩得真开心。
星期一早上坐7.45的巴士,好早哦,不过前一晚有点睡不着,可能太高兴要出门了吧。。(^.^)到了后,就先到朋友家放东西。这次住在一个好姐妹的家,真得很谢谢她。然后我们决定先去看云顶的巴士票,打算上云顶走走。到了KL Sentral我们决定当天就上云顶。因为原本我们是想隔天才去的。到了云顶,雾好大哦,还下着绵绵细雨,还好我们没有打算到Themes Park去玩,因为什么都没得玩很浪费钱。在game场花了几十块钱后,就到处去走走看看,拍一拍圣诞的气氛。云顶被装饰得好美哦。。我们好到外面去吹了下冷风,好冷~过后我们就坐当天的巴士下来了,没有在云顶过夜。
星期二:今天打算去坐摩天轮,这就是我上吉隆坡的目的了。不过呢坐摩天轮当然是要晚上坐才能看到美美的夜景嘛。所以白天就和朋友到Mid Valley走走,看了场电影-The Golden Compass。很好看哦,不过好像还会有续局。
然后我们就搭KTM去KL Sentral,打算要转搭LRT直接去坐摩天轮。因为我想拍白天的摩天轮,和晚上的摩天轮。 第一次搭KTM,差点疯掉,朋友告诉我KTM有时会延迟,因为那里有个看板会告诉我们列车几点会到,哪里知道我的'第一次',列车就延迟了四次,看板的时间一直在换,先是16.40,然后就16.55,过后是17.10,然后就有广播说列车会在十七分钟后到达,听到这,整个人都软掉,我朋友说我太‘幸运’了。。(lll-.-) 然后到了KL Sentral,我朋友居然不搭LRT,带我走到Monorail,又是另一的第一次,常常来KL,都没有坐过Monorail,听说死过人,有点怕怕。本来以为Monorail可以直接到Titiwangsa,坐摩天轮,哪里知道当我们到了那里后,在Monorail的站,我们看到摩天轮在远远的另一边,老掉。。那时候我们决定先去添饱要饿扁的肚子再去问路。最后我们终于问到坐巴士去。那里真的好美哦,还有个喷水的,不过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大。因为还没来之前会以为看到摩天轮的时候,会有“哇”的感觉。不过还是很高兴能坐摩天轮。吉隆坡的夜景,真得很美。而且我们很幸运,当我们坐上摩天轮的时候,刚好有Laser shot的表演,雷射灯射在喷起来的水上,真得很好看。不时还有摩天轮,双峰塔和吉隆坡塔的形状。这次到吉隆坡玩真的太值得了。我们的摩天轮转了六圈,不知道是每个人都一样,还是我们比别人幸运。。*^.^*
星期三:今天打算要回了,不过不想那么早回家,所以又到出去走走。我们到了Sg Wang吃香港早餐,好好吃哦,不过有点贵呢。。然后就去逛逛。。走到脚累了,我们便去看电影。本来想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不过太晚上映,配合不到我们想要回的时间,所以我们改看了I am Legend.好好看哦,有点点小恐怖啦。很有意识的电影。

我很喜欢它的故事。
看完后我们去了巴士站想买票回家,没想到------居然没有票了。这次真的头大了,因为已经跟妈妈说今天就会回家,哪里知道。。原来明天(20/12)是公共假期,巴士票都卖完了啦,我们还是打了电话问别人才知道的。因为以为都会有巴士,所以我们没有提前买巴士票,如果真的想回的话,有黄牛票,一张的价钱可以是原价的两三倍,OMG..所以,就算被妈妈骂也没办法了,我们只好买隔天的巴士票,而且最早的只剩下下午两点的。。:(
既然需要待多一天,我们就再四处走走,我们先在Pudu附近的一个Central Market走走,里面卖了很多古色古香,各个国家传统文化的东西,从来就没有注意过这个地方,真是一大发现,不过这是朋友介绍的。那里还有帮人画术描,也有很多油彩风景画,真是大开眼界。那些画家的画工一流,就连我朋友都以为那些是相片,不是画,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o^
过后我们又去了Mid Valley,不过这次是去它的隔壁,新的The Garden Mid Valley。超级豪华的一间购物商场,很很很很很美啊!!!有特别的设计结构,好喜欢,不过那里对我来说只能走走看看,因为都是六星级的商店,贵死人哦。。可是我跟我朋友说,走在里面的感觉都让人觉得自己变高级了呢。。嘻嘻。而且在底楼,有沙发让人休息,真的很太高级吧。
因为时间晚了,而且逛了一天,脚累了,我们就决定又去看了场电影。这次当然是去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啦。还好有去看,因为真的是太好笑了啦。那些花栗鼠真的是很可爱啊。。




Simon,Alvin & Theodore

这部电影花了RM20看的,超贵的,不过它的椅子很特别,整间戏院只有52张椅子,很宽敞的椅子。不过好象真得很贵哦。
这就是戏院里面了
这次来KL玩,看最多场电影了,因为我的性格是出门玩如果看电影的话太浪费了,所以出门都不看电影,不过可能老了,走不动,所以要坐在电影院休息一下。哈哈。不过我看的电影都很不错哦。
星期四:就是今天啦(20/12)睡到很晚才起来,然后收拾一下东西就去搭巴士回家了。回家的时候下起了大雨,想起来真幸运,上来KL这么多天都没什么下雨,有也只是小雨滴。老天对我真好。。欢乐的时光就那么匆匆的溜走了。

1 comment:

Wen Jing ^^ said...

哇哇,跟“朋友”噢。。
当然会睡不着。。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