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心* my world,my little world: KLtrip-Part 2

Sunday, December 23, 2007

KLtrip-Part 2

前几天没有Upload完照片,今天就把全部post上来。
云顶。。

在上云顶的缆车上拍的。


篮球机,给“小朋友”玩的。^.^

为什么我说上面那张照片是小朋友玩的呢?因为它比较低。下面这张照片的篮球机才是给大朋友玩的。

很炫吧。超爱玩这个的。很特别吧,网是用铁链做的,别的地方应该没有吧。





云顶也多了很多新的游戏机,我们玩的时候感觉很怪,好像大孩子一样,因为我们都不“小”了。(\^o^/)不过还是玩得很兴奋。。哈哈

云顶有很多很特别,很美的天花板。




这是在一间酒店拍到的。乱走乱走的时候发现的。很喜欢。因为很像水晶一样。

云顶还有很多不一样的圣诞装饰。

卡瓦伊neh!

Santa:"hohoho,Merry Xmas!"

wah!好大的圣诞树哦!!

下山喽,我们下山的时候,有好多云哦,感觉好像踩在云上一样。很爽。。




这张照片是一个烂“摄影师”拍的,看不清楚后面的摆设。应该是下面这张照片里的东西才对。。

Mid Valley...
这里也被圣诞节的气氛围绕,有很多不一样的圣诞树。



还有小仙女和仙子的表演。


小仙女分糖果,没有我的份,因为我不是小朋友嘛。。
有个比较“花痴”的仙女会让人帮她拍照。(有点模糊这张照片,看不大清楚。)


KTM


就是这看板让我等了半个小时多,而且人越来越多,列车来的时候每个人都争先恐后想要进去,里面的人很困难才能出来。我朋友说我们有可能会挤不上,我不想等下班列车,就也跟着挤了进去。可是进到列车里面,就变成沙丁鱼:(。太多人了。至少有一半的人没有上来。然后列车走得很慢很慢,应该是超载了吧。还好我们在下个站就下车了,不用挤太久。下车的时候,也是千辛万苦,脚还差点踩进列车和月台间的隙缝,吓死我了!!我跟我朋友说下次不敢坐KTM了。My 1st time and the last time..

Titiwangsa..
到了titiwangsa,我们在一个mamak挡吃,在那里看风景感觉很不一样,因为是同样的人,却是陌生的环境,还是第一次有这么深的感触。所以就把附近的风景拍下来,当作留念。。
有间医院,还有间酒店。
在走去摩天轮时候,经过了间Istana Budaya.


摩天轮还有“喷泉”。


坐摩天轮的价钱。


很特别的售票处,是用摩天轮的缆车做的。(不懂要用什么名词来形容它。)


在摩天轮附近的一个小沙滩拍的,很美吧。。


eh?做么有两的摩天轮?

摩天轮的支架。

从摩天轮往下看,所有的东西都变成小小的。人潮也都变成蚂蚁似的。每个人都在忙着拍照。其实那天我们去的时候人还没有那么多,我们也没排很久的对就轮到我们了。也可以说我们是插队的,因为要筹满人数,所以工作人员要我们和另外三个人一起同一个车厢。排在我们前面的人都是一家人出动的。所以我们很幸运的不用等很久。一个车厢可以做最多7到8个人。
在上面可以看到很美景色,最明显的就是我们的双峰塔,好像用水晶做的一样。



The Garden Mega Mall...
在The Garden 里面,可以看到它特别设计的天花板。很大哦。。
还有特别的走廊,走在上面感觉怪怪的,有点不稳酱。不过是心理作用罢了。哈哈
让旅客歇歇脚的沙发椅。其实有很多啦,不过拍不完,就拍其中的两张椅子。(那时候的我走到累了)。:p


我们去的那天好像刚好有一间店新开张,有只“贱狗"在那里做宣传,不过我不敢过去拍照,有点怕怕,我很没用的啦。。嘿嘿。。
其实The Garden Mid Valley还是一间很新的购物商场,还有些楼层还没装修完毕。只知道有个指示牌有说楼上有个空中花园,所以下次还是会去看看的。

No comments: